如果我被封&大家應該善用低調碼&AO3官方發布作品教學

語夢飛羽:

我就是個不和諧的人  而且我無所畏懼  還有  說轉載  推薦(限lofter自己的推薦、分享按鈕)會讓原主被封  我真心不在乎  大家轉吧


我覺得被封可能是件勢在必行的事  


如果我被封  我就會直接轉職 AO3


作者:FlyFeather AO3


現在這裡沒有啥東西  如果我被封了我就會一口氣填滿




AO3官方使用教學(中文)


AO3官方發布作品教學(中文)




順便來教一下低調碼好了


低調碼就是  你不想給實際網址(因為不和諧)  那就透過 低調碼還原器   把網址轉成低調碼  讓讀者把低調碼丟進還原器裡找出你想給的網頁


呃....中文介面  我截圖這會就已經沒動力了  反正點進去右下角有教怎麼做


這個網路末日時代  大家要精進自己勞動人民的智慧喔♥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©古格苍耳子 / Powered by LOFTER